柿子炖颜霸

达到了难以置信程度的博爱党。三国魏党,战国东军推(并不排斥西军),德川万岁万万岁,信长大人总攻天下。杰尼斯推主推跳跳。光荣我对你感情好复杂啊orz。家教,drrr,aph,小排球大爱,富奸我对你的感情也好复杂啊otz。沉迷舞台,喜欢小浦w

各位觉得暗荣新出的那款三国手游怎样?起码我觉得立绘实在太影响心情了,甚至我觉得暗荣不想好好弄直接把无双那种魔法系画风直接copy过去都比较没有违和感。配色也很糟糕剧情也很蛋疼(认真看了几节剧情的我简直是个笨蛋)
这张曹丕是这游戏留在我手机上唯一的一张图,抽出来的时候礼貌性地截了一下懒得删。
听有人说这种画风叫韩国手游画风?不太清楚。。

以上纯个人意见,不代表大众看法。

评论 ( 4 )

© 柿子炖颜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