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炖颜霸

达到了难以置信程度的博爱党。三国魏党,战国东军推(并不排斥西军),德川万岁万万岁,信长大人总攻天下。杰尼斯推主推跳跳。光荣我对你感情好复杂啊orz。家教,drrr,aph,小排球大爱,富奸我对你的感情也好复杂啊otz。沉迷舞台,喜欢小浦w

关于漫改真人的一些个人看法

        不明白那些接受不了真人版的人点进漫改真人预告看了又在评论区骂或者说毁原作究竟有什么意思。为什么现在的人可以简单粗暴地仅凭真人二字就可以把还无法看清全貌的事物给简单粗暴地否定掉呢?优秀的漫改作品一直都有而且还不少,其中被人频频提起的死亡笔记和浪客剑心不说,在我看来被很多人骂人设不还原的樱兰也是很好看的。话说日剧不就是那种一旦接受了设定就很带感的嘛ヽ(*。>Д<)o゜(不对)
         在我看来,无法接受真人版的人,如果不是因为看得少,那就有一种心理年龄尚未成熟或者无法融入现实世界的嫌疑。毕竟在下很久以前也有过一段认为“三次元的男人怎么可能有二次元的好看”这样蠢~爆了的黑历史。(ps:我觉得一上来就吐槽人丑的就属于这一类)
         接下来说真人版改剧情的问题。首先真人版很多都是电影,电影一部也就俩小时,很显然没办法把所有剧情都往里头塞,出于对电影节奏以及各种有的没的的考虑,删减是肯定的。对一些没时间解释却需要解释的细节,进行更改也是没有办法的。然后对于原创剧情我个人是很宽容的,因为我觉得只要角色不要ooc得太严重,剧情不要太莫名其妙,你给我呈现一个原作无法呈现的精彩的崭新剧情我是很喜闻乐见的。不过这种风险也确实很大,或许对于没接触过原作的观众来说ok,但是很容易踩到原作粉的雷点。电视剧的话又是另外一回事,漫改电视剧很多都是少女漫或者是那种本身就偏现实的漫画(就个人知道的情报),所以一般没什么差评,甚至有些估计都没几个人知道是漫改。
         不过说到不满我倒还是有的,我总觉得现在日剧漫改太多仿佛没什么拿得出手的原创剧本是我的错觉?想要看那个日剧的辉煌年代般的经典作QVQ。

         回到开始话题,我觉得真人漫改并没有一些人所说的那么糟糕,在预告评论里刷毁原作不接受真人的,你们受不了真人还点进来看你们都是抖m吗笑?

         最后,期待银魂钢炼和齐神⊙▽⊙
        

评论
热度 ( 1 )

© 柿子炖颜霸 | Powered by LOFTER